当前位置:
倡导全民健身 中车株洲电机举办员工运动会
株洲文明网 2017-12-12 10:24:00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12月9日上午,中国中车所属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电机)体育场上呐喊加油,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原来2017年度员工大众运动会正在举行,约200员工来自企业生产、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的员工走进操场,享受快乐,享受健康,过足了一把运动瘾。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公司体协负责人告诉说:“员工大众运动会的最大特色一是趣味性强,二是参与度高。今年员工大众运动会的项目有齐心协力、十人十一足、车轮滚滚、时代列车、八字跳绳等5个,所有这些项目都是合作项目,相互之间的默契配合,相互之间的比拼鼓劲是最重要的。”

  “我们坚持每年都举办这样的大众趣味运动会,最大限度的吸引全体员工参加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历练活动当中来,让每一位员工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运动中增进友谊,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不断提升员工的归宿感、幸福感,不断强劲企业的文明美丽健康水平。”中车株洲电机工会负责人这样道。

  当天下午,中车株洲电机还开展了运动达人年度争霸总决赛,16名员工获得2017年度趣味射门、平板支撑、仰卧起坐、踢毽子、回转投篮、立定跳远、前抛实心球和跳绳等8个项目的年度达人美誉。

作者:夏伟雄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