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元初一行考察石峰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8-01-05 11:01:00

  1月2日,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带队到石峰区考察市级文明单位申报对象的创建工作。

欧阳元初一行考察石峰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图片来源:石峰区文明办

  欧阳元初一行先后到轨道公司、石峰公安分局考察市文明单位申报对象的基础工作、创建氛围、硬件设施,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创建资料,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考察中,欧阳元初肯定了两个单位在创建中的成绩,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下一阶段应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强化氛围营造,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并凸显自身文化特色。二是健全功能设施,建设道德讲堂、阅览室、健身室等阵地。三是对标对表抓创建,根据文明单位测评细则逐条抓整改落实。四是完善创建资料,要向全国、省级文明单位学习,加强资料整理,记录创建工作,做好宣传画册。

  石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文星,石峰区文明办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