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电机32位志愿者参加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8-06-04 11:07:00

  6月2日,中国中车所属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电机)32位志愿服务者带上自己的爱车,前往指定地点张贴爱心助考服务标志,准备参加株洲市2018年大型爱心助考公益服务活动。

中车株洲电机32位志愿者参加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刘玄是中车株洲电机牵引变压器事业部的员工,中午13时,他开着自己的爱车赶到株洲市湘云中路一个指定地点,有爱心人事为他的爱车贴上了流动爱心送考标志。他和他的同事们,从株洲电台上获悉了招募号召,都非常的想加盟到这个爱心助考团队中来,至少超过30人来粘贴爱心助考标志,参加今年的“文明助考,圆梦株洲”公益活动,为今年的高考学子成就金榜题名梦想加油助威。

  中车株洲电机是有着强烈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常年坚持通过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关爱弱势群体,关爱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少年,关爱孤残儿童,关爱生态文明建设等,认真履职社会责任。刘玄说,参加此次“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就是传播爱心奉献社会正能量的责任。祝愿今年参加高考的学子们能够考的好的成绩!(中车株洲电机)

作者:夏伟雄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