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检察院青年干警义务植树忙
株洲文明网 2019-03-21 16:43:00

  3月20日上午,醴陵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林英带领20余名青年干警前往沩山镇沩山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现场,干警们拿上铁锹、铁镐、水桶等工具,三人一组,协作配合,在林业局工作人员指导下,扛树、扶树、铲土、踩实、浇水,一派热火朝天、不亦乐乎的景象。经过2个小时的劳动,60余棵红叶石楠有序排开,挺立路旁,在明媚春光中尤显勃勃生机。通过义务植树劳动,增强了干警体质,美化了生态环境,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干警心中。

  据了解,自2019年醴陵市委、市政府开展“五边”绿化“百万株绿荫”行动以来,醴陵市检察院牵头联系该市沩山镇镇政府、湘东医院、市文物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沩山镇北路旅游环线共栽植2万余棵树,优化了农村人居环境,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生态宜居水平和人民群众幸福感得到显著提升。(醴陵市检察院)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