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公路局40余名职工参加第七届职工健步行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5-10 17:15:00
  5月10日,株洲市公路局40余名职工手挥红旗,在河西湘江风光带,参加了株洲市第七届职工健步行活动。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本次活动由株洲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文明办主办,共有12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00多名职工参加。上午8:30,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在迎风招展的红旗下,株洲市第七届职工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

  上午8:30,株洲市第七届职工健步行活动启动式正式开始。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为队员授旗,株洲市领导王洪斌、刘光跃、杨玉芳、何剑波、吴巨培、覃万成、羊贵平、左琳、周杰、王建之、黄芳、何朝晖参加活动。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建之主持启动仪式。据悉,本届健步行活动,起点为航模广场,终点在钢琴广场,全程6公里左右,步行约1个半小时。该局每年都积极派员参加健步行活动。(株洲市公路局)

作者:谷经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