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公路局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7-01 16:53:00

  7月1日,株洲市公路局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该局局长、党委书记邓锡华代表局党委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总结了株洲公路党建工作的宝贵经验,指出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经得起考验,受得住打压,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激励全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在奋斗中前行,在拼搏中发展。会议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就要心底有党,铸忠诚之魂。要压紧压实主责,抓严抓牢基础,做强做优特色,加强党建工作,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念之基,铸牢忠诚之魂,始终同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践行初心使命,就要胸中有民,励报效之志。要打好改革“攻坚战”,种好民生“责任田”,出好帮扶“暖心牌”,全力完成公路工作目标,为群众提供良好出行环境。践行初心使命,就要肩上有责,彰担当之能。要磨练担当的“宽肩膀”,历练能干的“粗胳膊”,迈开务实的“铁脚板”,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践行初心使命,就要手里有戒,炼干净之心。要在执纪上做“加法”,在名利上做“除法”,在监管上做“乘法”,强化廉洁自律,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推进株洲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副局长刘文元主持。会议还组织5位党员代表开展了“重温入党申请书”活动。近期,该局还将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经典,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并将评选出10至20名“学习达人”。

作者:谷经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