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城管局举行道德模范宣讲会
株洲文明网 2019-10-22 16:38:00

  10月17日上午,根据醴陵市委宣传部要求部署,醴陵市城管局召开道德模范宣讲会,醴陵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赵石毛受邀为大家分享交流先进事迹。醴陵市城管局班子成员、副主任科员王清波主持会议,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代表共40人参加。

  道德讲堂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赵石毛宣讲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赵石毛全面回顾了金龙百货的发展历程,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对醴陵这片热土的热爱和对百万醴陵人民的崇敬,对醴陵市委市政府和醴陵市各级部门给予金龙百货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赵石毛在分享中讲到,醴陵是他开启事业的故乡,也给予了他很多的荣誉。通过声情并茂的几个小故事,赵石毛分享了他与员工的深厚感情,领悟到了讲诚信、有爱心对于企业发展,对于建立和员工的血肉联系的极端重要性,并介绍了多年来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爱心的有关事例。赵石毛最后还向大家分享了金龙百货党建典型事迹及取得的重大成就,强调了党建对引领金龙百货创新发展的重要性。

  市城管执法大队醴泉路中队长丁耀华代表城管系统道德模范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城管岗位22年,一路走来忠诚、担当、奉献、尽职、履责的感悟和感受。

  在随后的座谈讨论中,大家畅所欲言,对赵石毛的事业成就及诚实守信表示钦佩,同时就心中感兴趣的话题与赵石毛进行了交流。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王清波引用传统文化生动形象地讲述了道德的作用和地位,强调了讲道德、守道德的重要意义,要求与会人员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小处着手,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营造一个人人讲道德,人人崇尚道德的良好氛围,为“四个城管”、“四个醴陵”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醴陵市城管局)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