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扮靓900公里国省道干线公路
株洲文明网 2019-11-07 08:23:00

  11月5日下午,S329公路三门至伞铺段,养路工人正在疏通路边的水沟,在割草机的切割之下,路肩两旁的杂草枯木纷纷倒伏。

  回望疏浚清理后的路段,路面路肩平整干净、标识标线清楚明晰、两边水沟通畅无阻,就好像理发修面之后的帅小伙,清爽、熨帖。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份,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以“提路况、清水沟”百日攻坚行动为突破口,以实现“路况质量好、路域环境好、智能服务好、人文景观好、文明形象好”的“五好”公路为目标,全力扮靓900公里国省干线公路。

  “提路况、清水沟”百日攻坚行动期内,全市要在4条国道、17条省道上,开展补路面、铲路肩、清水沟、栽树苗、装护栏等行动。至目前,已疏通水沟530余公里,种植行道树8万多棵,新增交通标志牌1820余块,更换里程碑850多块,完成路面修补2万余平方米。

  此外,按照“一路一景观、一段一特色”要求,106国道沿线的4个县市,均在进行铲路肩、砌水沟、种草皮、砌花坛、造绿化景观、设置文化墙等工作,以创建文明示范公路,打造美丽公路升级版。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称,百日攻坚行动将持续至12月10日,期间各类工作都有明确考核,考评结果将纳入全市人居环境整治绩效考核。(株洲日报记者 廖明 通讯员 谷经华)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