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组织职工义务献血16000毫升
株洲文明网 2019-12-26 10:02:00
  1223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组织市局机关、路政处、路网中心、城郊养护中心等40多名志愿者,义务献血16000多毫升。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开展义务献血,是传递爱心、树立形象的重要举措。作为连续届的全国文明单位,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文明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党建帮扶、企业帮扶、爱心助学、交通劝导、义务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献血活动前夕,该中心团委不仅在公路微信群、QQ群里发出献血倡议、温馨提示,还提前定好市中心血站采血车,为志愿者献血提供优质服务。至此,该中心已连续7年组织职工开展集中义务献血活动,有的职工已义务献血20余次。

  “通过义务献血,不仅更新了自己的血液,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挽救别人宝贵的生命,展示全国文明单位形象,何乐而不为呢。”机关干部小颜自豪地说。

  中心领导文忠于带头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

作者:谷经华 杨可唯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