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省文明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株洲文明网 2019-12-25 08:53:00

  近日,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暨“五个一工程”表彰会在长沙召开。会上,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湖南省二〇一八届文明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自机构改革以来,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足原市国土局省文明标兵单位、原市规划局全国文明单位的基础上,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强化学习教育培训,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文体活动,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机关文化建设,以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平稳较快发展。

  2019年,该局切实履行文明单位职责,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访南岳岭社区、小湖塘社区和湘银养老院,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同时,开展结对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向攸县网岭中学开展“点燃希望、希望前行”图书捐款活动,向驻村帮扶点渌口区淦田镇八斗村和茶陵县秩堂镇石龙村的学校,捐赠了一批新课标指定的中小学生课外必读书目。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以文明标兵单位为新起点,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树立新目标、提出新要求、实现新发展,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好明年全国文明单位的复检工作。(株洲晚报记者 周蒿 通讯员 蔡多)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