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省2018届文明标兵单位"
株洲文明网 2019-12-27 16:52:00

  12月27日上午,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湖南省2018届文明标兵单位”授牌仪式在中心举行,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出席授牌仪式,参加授牌仪式的还有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和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湖南省2018届文明标兵单位”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欧阳元初指出:“省文明标兵单位”殊荣来之不易,是中心全体同仁不懈努力的结果。他希望中心要切实发挥好标兵作用,当好株洲标杆,再接再厉,再创新高,向“全国文明单位”大步迈进。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民对市文明办在中心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中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定会矢志不渝地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杨帆 郭俊之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