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民政党员突击队“下沉”社区织密疫情防控网
株洲文明网 2020-02-16 17:12:00

  2月16日,醴陵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率督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来龙门街道马放塘社区6个责任疫情检查点,对市民政局16名参与全市“机关干部上前线、合力打赢防疫战”行动的党员干部职工进社区值班执勤情况进行督查。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当天,细雨蒙蒙,气温骤降。督查组每到一个疫情检查点,都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值班执勤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寒冷天气中的个人防护和防寒保暖工作,为大家送上雨伞、雨衣、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保暖防护物资,强调民政党员干部务必听从社区的统一安排,坚守岗位,切实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宣传员和监督员。

  “广大居民注意了,在疫情发展期间,一定不要出门,如果必须出门一定要戴上口罩,回到家勤洗手。”这是民政党员郭建明在向社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醒广大市民做好防护工作。在市民政局所负责的6个疫情检查点,每名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奋战在防控一线,耐心为每一位进出人员检测体温、登记信息、宣传政策,切实打好疫情防控“口袋战”,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醴陵市民政局深入贯彻落实《醴陵市“机关干部上前线、合力打赢防疫战”行动方案》,坚持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全市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沉入”社区一线,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以实际行动织密联防联控疫情防控网。

  醴陵市民政局党员突击队队员欧阳云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和党员,在疫情面前就应当冲在第一线,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让社区居民更好了解疫情防控知识,疫情不散,我们不退。(醴陵市民政局)

作者:丁时伟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