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文化志愿者走进社区,推广健康舞
株洲文明网 2020-06-10 09:12:00
  近日,2020“健康动起来”公益培训活动,在株洲市文化园世纪广场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株洲市舞协将选拔数十名优秀教师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文化志愿服务进机关、进企业、进扶贫点活动,计划赴40个企事业单位开办320场的培训课程,培训学员近万人次。该活动旨在组织广大文化志愿者走进基层服务群众,以文艺助力精准扶贫,加强并树立全民健康理念,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文艺力量。
  据了解,株洲市舞蹈家协会已连续7年开展舞蹈进社区活动,这已成为株洲文艺志愿服务传统讲习活动的品牌活动。从百姓健康舞、街舞、排舞,到这两年推出的健康养生舞,株洲市舞蹈家协会不断推陈出新,持之以恒地回应着市民群众的精神需求。“公益培训活动不仅成为市舞协延伸工作的手臂,也成为协会提升服务效能的一个重要举措。”株洲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龙晶睛说。(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