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
株洲文明网 2020-08-27 15:06:00
  8月26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提出,要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单位为中心,创建再发力,冲刺“六连冠”。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文明创建推进会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2005年,成为全国首届“全国文明单位”后,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一直保持了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8年以来,进一步加大了创建力度,成立了一把手任组长的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压实了创建责任,明确了冲刺“六连冠”的创建目标。目前,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已连续5年蝉联全省公路系统红旗单位,2019年成功跻身市绩效考核一类单位,共获得和保持28项省市以上荣誉,成为全省交通系统唯一连续五届的“全国文明单位”,实现了“争一流、争一类、争一名”的工作目标。
  邓锡华强调,要倍加珍惜荣誉。全国文明单位的荣誉来之不易,是历届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结果。我们一定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难得的荣誉,保住响亮的招牌。要倍加珍惜氛围。单位是干事的舞台、成长的平台,大家一定要珍惜团结友爱、和谐共事、担当作为的氛围,互相学习、彼此包容、共同成长,全力推动株洲交通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倍加珍惜机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是激励我们完善创建举措、推进事业进步的绝好机遇。我们要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单位为中心,以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年版)》的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创建举措,提升创建实效,确保全国文明单位的旗帜高高飘扬。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文明委关于印发〈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年版)〉的通知》精神,并将测评指标细分到科室,量化到个人。 
作者:谷经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