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城管杯"全市城管系统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株洲文明网 2020-11-09 10:33:00
  11月7日,伴随哨声响起,2020年“城管杯”全市城管系统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渌口区城管局、醴陵市城管局、茶陵县城管局分别获得比赛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比赛中,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提升了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城管系统特别讲团结、特别能吃苦、特别敢担当的精神面貌。

各县市区代表队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株洲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指出,“城管杯”篮球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永不落幕。

赛后颁奖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全市城管系统要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切实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意识,掀起健身热潮。同时,要把比赛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倾注到工作中,融入到作风中,推动株洲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作者:周爱斌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