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部共建激活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
株洲文明网 2020-11-12 08:49:00
  11月11日,为搭建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桥梁,株洲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攸县联星街道万古桥社区景秀家园小区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支部共建聚活力 学习先进谋发展”的支部共建活动。

交流党建经验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参观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机关第一党支部立足示范创建,激发党建活力,积极主动与攸县联星街道万古桥社区景秀家园小区党支部对接,交流党建经验,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机关、基层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经验特色、新思路等情况,并向小区捐赠了办公设备,参观了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他们创立的“两部四站”(居民服务部、党员服务部,健康老年站、快乐少年站)做法耳目一新,对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深受启发。

捐赠办公设备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江余生介绍了机关党的建设指导交通运输发展的奋斗历史,展望了交通运输行业“十四五”规划等。他希望机关党委、机关一支部要多深入基层,多向一线学习,汲取营养以更好的党建助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更好的服务基层,也欢迎基层多到机关来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