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餐桌"宣传活动进社区,引导文明用餐新风尚
株洲文明网 2020-11-23 08:47:00
  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精神,进一步增进广大社区居民对株洲“文明餐桌”行动的了解和参与度,倡导理性消费、文明用餐行为,11月20日,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在天元区香山社区开展以“节俭、文明、安全用餐”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进社区宣传活动。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吴申华率局机关四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现场,吴申华一行向居民们普及文明餐桌知识,讲解文明餐桌礼仪;倡导节俭用餐,反对铺张浪费;提倡使用公筷公勺,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同时发放“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倡议书以及“拒食野味”、“使用公勺公筷”等文明餐桌宣传资料。
  社区居民杨女士与宣传人员交谈中说:“以前自己在家请客总认为要多搞点菜才算客气,在外面吃饭时有剩菜打包还不好意思。现在觉得不浪费才是最重要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餐桌”行动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主动向亲人、朋友们宣传抵制浪费、文明用餐,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以实际行动助力株洲文明城市创建。(通讯员 黎卉)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