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住建局两千册爱心书籍赠泸溪
株洲文明网 2020-12-31 16:01:00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日前,湘西自治州泸溪县武溪二小的师生们收到一份礼物,株洲市住建局一行人将两千册爱心书籍送至学校。
  武溪二小也叫“株洲小学”。操场上,身着红色校服的孩子们列队欢迎来自株洲的“送书人”。“希望武溪二小加倍珍惜来自株洲市住建局的这份爱心、这份友谊,大力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为学生拓宽视野、提升素质不断创造条件。”泸溪县委常委、副县长高翔在捐赠仪式上说。
  由市住建局筹集捐赠的这两千册爱心书籍,包含古诗词、中国历史故事、地理常识等多类读物。“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勤于读书,用新知识铸就成长之路,用新文化铺就成才阶梯。”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1994年按照省里的统一部署,确立对口援建关系以来,株洲全力支持泸溪县发展,无偿援助资金已逾2亿元,仅教育扶贫投入就达5000万元,先后援建10余个教育类项目,解决了4000多名儿童就学难题。(株洲日报记者 吴楚 通讯员/莫兰)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