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慰问攸县新江村贫困户
株洲文明网 2021-01-18 17:27:00
  1月18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赴攸县渌田镇新江村,走访、慰问贫困村民。
  该村地处攸县渌田镇中心位置,距县城19公里,有21个村民小组,976户4114人。2018年11月份以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作为联点牵头责任单位,与市职业病防治中心、市南方中学组建工作队,共同致力新江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工作队已帮助村里建成165亩高标准油茶基地、占地2500平方米的养鸡场,安装太阳能路灯394盏,在县道上种植红叶石兰450株,为21户贫困户做好了防水检漏、墙壁粉刷、地面硬化和改厨改水工作,完成了175户村民改厕工作,拆除了4370余平方米四类危房,分发垃圾桶370多个,聘请了9名专职保洁员,使该村的基础设施、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大有改观。全村6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全部脱贫。
  最近,该村顺利完成了支委换届选举,并被推荐为攸县2020年度文明建设先进单位。(通讯员 谷经华)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