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21-03-08 17:08:00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学雷锋”的指示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6日下午,株洲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小志愿者在株洲市汽车中心站开展文明交通行动“小小志愿者、服务在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小志愿者合影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打扫候车室内卫生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行李安检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行李安检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查看健康码、检票进站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小志愿者们分组在车站周边开展文明劝导,为进站旅客提供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李安检、检票进站等志愿服务活动。一组在汽车站周边开展文明劝导,一组在进站口进行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李安检服务,一组负责候车室内的卫生清洁工作。小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胸系红领巾,小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汽车站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赢得许多旅客驻足围观和称赞,为文明交通行动助力增彩。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