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巡回指导组督导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
株洲文明网 2021-04-06 08:48:00
  4月1日,株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颜国庆一行,赶赴市交通事务中心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接到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后,该中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与办公室,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迅速召开动员会,组织了第一次专题学习,还购买了140多套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发至党员干部手中。同时,机关党委迅速拟定全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及时组织8个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增强“为民办实事”能力,该中心结合行业实际,组织150多名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开展了普通公路应急抢险演练,全面增强服务群众出行能力。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颜国庆对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重视、部署周密、行动迅速、成效显著。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尽管单位一把手还没有到位,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仍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确实不容易。同时,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市交通事务中心一定要对标对表、抓紧抓实,全面完成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推动株洲交通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谷经华)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