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红色书吧”打造党史学习新阵地
株洲文明网 2021-04-06 11:33:00
  近日,渌口区部分县直企事业单位组织党员群众到图书阅览室集中阅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纪念建党100周年。

“红色书吧”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在渌湘集团书吧里,各种书籍分类陈列、琳琅满目。里面有序地摆放着党史、长征系列、红军故事、革命名人等各类书籍,几名党员干部利用工作之余,来这里挑上一本自己喜欢的党史书籍,认真阅读起来。
  渌湘集团党群综合部副部长黄卓说:“学习党的历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需要我们发自内心地去总结历史经验,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渌湘集团审计法务部副部长周小敏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记录着我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一个非凡历程,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深有体会,党为人民谋福祉的初心和使命,促使我们坚强不息、奋斗不止。”

“红色书吧”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在株洲市公安局渌口分局阅览室里,民警们认真翻看党史资料,认真思考,专心记笔记。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民警,要将党史的学习、理解、继承,做为自己今后不断汲取政治营养的重要途径,当好党的“刀把子”,增强“四心”,奉献青春,让胸前的党徽更加鲜亮。
  株洲市公安局渌口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张琼说:“通过学习党史,我更深刻地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真谛,让我更坚定信心,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觉性,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从警誓词。”(通讯员 肖竞 黄涛)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