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前夕祭英魂 抚今追昔思奋进
株洲文明网 2021-04-06 15:44:00
  4月2日中午,株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四支部、荷塘管理部党员群众来到株洲烈士纪念园,悼念和缅怀在革命战争年代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向烈士墓敬献鲜花、默哀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在纪念园里,大家向抗日阵亡将士墓敬献了鲜花,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宋乔生烈士墓、英烈墙、烈士铜雕和烈士浮雕墙、株洲籍革命烈士介绍牌匾等纪念设施。

清明祭英烈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在宋乔生烈士墓前,党支部书记、荷塘管理部主任黄山结合参观学习内容,以《耿飚同志的革命领路人——宋乔生》为题,开展了党史宣讲。
  支部党员、管理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学习感悟先辈先烈的崇高精神、非凡事迹和不朽功勋,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将对先烈的缅怀,化作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创先争优。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