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加快"三路"建设 服务群众出行
株洲文明网 2021-04-16 09:12:00
  “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4月15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钟勇军在单位职工思想文化教育阵地参观,指着毛泽东题写的“茶陵大桥”作品图片时强调。

参观文化阵地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1965年5月21日,毛泽东重上井冈山时,夜宿茶陵县委院内。时任茶陵县委副书记李颖向毛主席汇报说,1960年,茶陵县已经修建了横跨洣江的“湘赣大桥”。毛主席听后高兴地说:“茶陵有了大桥,不错!不要叫湘赣大桥,就叫茶陵大桥嘛。”接着,欣然为该桥题名“茶陵大桥”。

参观文化阵地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钟勇军指出,株洲交通事务的发展一直沐浴着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从一代伟人到省、市领导,都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历史资料。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好历史“接力棒”,走好时代“长征路”。

公路建设项目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钟勇军强调,要按照“畅、安、舒、美”的标准,加快“三路”建设,服务公众出行。要修好“民生路”。找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结合点,深入开展“公路项目建设年”活动,重点推进538公里公路建设项目,全力打造快速公路交通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养好“平安路”。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公路日常养护、完善安全防护设施、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加快危桥改造步伐,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建好“文明路”。擦亮全国文明单位品牌,着力推进法治公路、智慧公路、文化公路、美丽公路建设,进一步提升株洲公路文明形象,推进株洲交通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谷经华)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