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株洲文明网 2021-04-30 17:45:00
  4月30日下午,株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百年风华 株洲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来自机关科室和管理部的选手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通过身边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百年历史上株洲的革命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株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他们的动情演讲不仅给每一位在场观众带来了视听上的享受,更是一次心灵上的震撼,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既是对中心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检验,也把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的高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谋大局、开新篇,将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两个加快”贡献力量。

现场颁发获奖证书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比赛结束后,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通讯员 李潇涛)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