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向劳动者致敬
株洲文明网 2021-05-07 17:00:00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
  公路工作是实施“三高四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基础设施。近年来,株洲公路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公路建养、应急抢险、脱贫攻坚、企业帮扶、文明创建等领域攻坚克难、奋楫争先,成为连续六届的全国文明单位,为建设现代化新株洲贡献了公路智慧与担当。

安装防护栏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切割水泥路面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劳动成就梦想,奋斗点燃激情。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撸起袖子干,挥洒汗水拼,按照“畅、安、舒、美”的标准,加快公路建设步伐,强化公路日常养护,完善公路安防设施,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全力打造快速公路交通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事不避难者进,志不求易者成。当前,已到了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关键时期,如职责职能仍需理顺、发展空间亟需拓展、出行条件尚需改善等等,我们丝毫不能有喘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而要把工作当作事业,把单位看成家庭,以舍我其谁的劲头、奋发有为的精神,耕好“责任田”,种好“自留地”。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让我们在新一届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方针,凝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磅礴力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奋力开创株洲交通事务工作新局面,共同续写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株洲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谷经华)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