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全力创建无烟机关
株洲文明网 2021-10-20 16:51:00

禁烟劝导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10月19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机关纪委,带领3名禁烟劝导员,深入机关各科室,督查室内抽烟情况,没有发现机关工作人员在办公楼内抽烟。
  今年来,市交通事务中心把创建无烟党政机关,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内容。成立控烟领导小组,制定控烟工作方案,在办公楼内张贴禁烟标识,组建控烟监督员和巡查员队伍,每天不定期到机关各科室巡查。同时,该中心把控烟考核结果与部门、个人评先评优挂钩,凡一年内发现3次以上在办公楼内吸烟或在办公室内摆放烟缸烟具的干部职工,取消当事人和所在部门当年的评先评优资格。
  “吸烟危害健康。作为株洲市第一批全国文明单位的职工,更应该积极支持禁烟,全力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市交通事务中心机关干部小陈坦言。(通讯员 谷经华) 
作者: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