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运会赛场上捷报频传 交通事务中心运动健儿创佳绩
株洲文明网 2021-11-25 15:40:00

    11月24日,从株洲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上传来喜讯:市交通事务中心参赛选手倪彬、罗玉平荣获市直机关组羽毛球女双打第六名。

市交通事务中心运动健儿创佳绩

    株洲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承办,设青少年组、成年组2类,其中成年组分为县市区组、市直机关组、公开组3个组,市直机关组共有篮球等13个比赛项目。比赛自10月16日开始,至11月24日结束。市交通事务中心派出35名队员,组成6支代表队,参加了市直机关组羽毛球、乒乓球、象棋、围棋、登山及健身气功等赛事活动,取得了市直机关组围棋第一名,登山个人第五名、团体第四名,乒乓球团体第八名,羽毛球团体第七名、男双第三名、女双第六名、混双第二名,健身气功优胜奖的好成绩。

市交通事务中心运动健儿创佳绩

    “通过比赛,既展示了公路人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又增强了公路人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为建设现代化新株洲凝聚了力量,激发了斗志。”市直机关组围棋第一名获得者谢凌飞信心满满地说。

作者:谷经华
编辑:龙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