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妇联将举行4期公益培训班 围绕教育/婚姻等主题
株洲文明网 2018-01-23 10:34:00

  6-15岁孩子心智发展规律、如何构建学习型家庭,怎么更好地管理情绪……2018年,株洲市妇联将围绕教育、婚姻、家庭等主题举办公益培训班四期(每季度一期)。

  记者了解到,培训班每期8次课,每周一次课。首次课程将于1月28日开课,以后课程均安排在周日下午,如遇节日则顺延。

  每期培训班20人,市民从即日起可拨打28686831报名。地点:株洲市妇联多功能厅(太阳宫小学二楼)。

  “是纯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但为保证活动效果,报名者在报名时须缴纳300元押金,完成课时及作业的学员,每期培训班结束退还本人。”株洲市妇联权益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缺课一次乐捐100元,上课迟到、早退、课堂内电话铃响或接听电话,每次乐捐30元,乐捐款将用于帮扶贫困家庭。(株洲晚报)

作者:李卉 通讯员 朱新艳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