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高泉村举行“最美农家”表彰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3-14 09:42:00

  3月8日,株洲渌口镇高泉村举行“最美农家”表彰活动,对5户“最美农家”家庭进行了表彰,同时号召全村进一步加强农环整治工作,改善村里环境卫生面貌,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建设管理有序、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图片来源:掌上渌口

  高泉村创建“最美农家”活动以来,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全村环境整治行动,严格落到实处。

  据了解,高泉村共有村民730户2370人。2018年,该村被评为“文明建设先进村”,是渌口镇唯一获此荣誉的村。

  今后,该村将持续把“最美农家”活动开展好、延续好,在全村营造“学比赶超”的氛围。同时将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广泛宣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动员广大村民自觉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掌上渌口 刘世强 言博成)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