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新明家庭被评为株洲市最美退役军人家庭
株洲文明网 2019-10-10 10:15:00
  9月28日,从株洲市系列先进典型推荐评选颁奖晚会获悉,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信访维稳科科长袁新明被评为市最美退役军人家庭。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袁新明今年55岁的。其妻刘筱凌2018年刚从市331医院儿科医师岗位退休。夫妻俩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言传身教,以德育人,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儿子——袁竹君。袁竹君生于1993年,2011年被保送到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攻读学士学位,2017年以全额奖学金考上了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实行硕博连读。在北京大学物理学院读书期间,袁竹君曾在世界顶级刊物《科学》、《自然》杂志发表6篇学术论文,还在其它国际刊物发表了10余篇学术论文,拥有国内专利(第一持有人)1件,并被评为北京大学“未名湖”物理学子。2018年初,袁新明家庭被评为市文明家庭。

  该项评选活动由株洲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自4月份启动以来,历经了宣传发动、基层遴选、集中宣传、网络投票、联合评审、社会公示和表彰颁奖7个阶段。活动共推荐上报了300余名各类典型,经严格筛选、专业评审,共评选出先进典型6类50名。(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