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文明家庭”潘蓉:好家风就是最好的家产
株洲文明网 2019-10-25 10:12:00
  “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在基层工作23年了,我们一家六口和和美美、其乐融融”。株洲龙头铺街道龙头社区妇联主席潘蓉向我们娓娓诉说着她的家庭情况,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日前,云龙示范区妇联受株洲市文明办、株洲市妇联的委托,对荣获“株洲市文明家庭”的潘蓉、周秋稀两个家庭进行授牌表彰。潘蓉表示,作为一名妇联干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向身边人传递爱党敬业、尊老爱幼、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观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家庭美德,大力营造家庭美、家风正、家教好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区妇联将开展“寻找最美的她”系列评选活动,在全区营造“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干事创业热潮,助推云龙早日实现“三区”目标!

作者:宋律 杨可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