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建文明家庭 株洲"辣妹子温馨驿家"举行反家暴宣传
株洲文明网 2019-11-27 08:48:00

  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当天下午,株洲市妇联主办的城乡统筹·幸福株洲·巾帼建功——“辣妹子温馨驿家”反家暴宣传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拒绝家庭暴力·呵护美好生活”。

市民签名助力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社新媒体

  活动现场,由真实案例改编的情景剧《都是手机惹的祸》首次登场,通过生动的演绎,让大家更真实地走近了反家暴工作。

  “让我们携起手来,精心建设好自己的小家庭,积极维护好社会的大家庭,共同为消除家庭暴力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平安株洲作出贡献!”活动现场,市妇联发起了《反家庭暴力·创平安家庭》倡议,上百名市民签名助力。本次活动还聘请了10个社区反家暴形象代言人、10支反家暴志愿者队伍,表彰了10对零家暴模范夫妻。

  市妇联自2018年起与株洲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实施“辣妹子温馨驿家”反家暴服务项目以来,积极开展反家庭暴力法集中宣传教育,提高反家庭暴力法的社会知晓率,在全社会倡导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为平安株洲建设夯实基础。(株洲日报社新媒体通讯员 于展惠 记者 罗春娇)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