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株洲攸县旅游志愿者在行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5-07 11:42:00

  五一假期第一天,攸县酒仙湖景区游人如织,景区迎来了一波客流小高峰。在景区入口、游船码头、主要景观设施等地,都活跃着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旅游志愿者,他们为游客提供道路指引、咨询服务、景点讲解、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力所能及地为游客提供方便,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为景点布置、环境卫生等提供帮助,有效减轻了景区工作人员负担。

图片来源:攸州手机台

图片来源:攸州手机台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大力宣传文明旅游知识,让广大游客养成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的意识,促进良好文明旅游风尚的形成。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攸县文明旅游意识,积极倡导、大力推动文明旅游工作常态化发展,针对五一小长假游客较多的实际,攸县文旅广体局组织招募一批具有奉献精神、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旅游志愿者,义务为广大游客和景区服务,活动第一天就吸引了30多名志愿者报名参加。

作者:易宇 左振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