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群丰镇“网上线下”共倡文明旅游新风
株洲文明网 2019-04-28 16:50:00

  走在株洲天元区群丰镇新塘社区的柏油路上,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沁人肺腑。原来新塘社区的玫瑰花已经绽放。

  4月25日,群丰镇新塘社区“第二届玫瑰花展”正式启动。此前,新塘社区通过社区各级网上群众路线微信群对此次玫瑰花展进行了广泛宣传,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群众前来欣赏玫瑰花。当天上午,50余辆大客车载着外地游客驶入了新塘社区,前来观看的游客达几千人。新塘社区居民群众说“这是我们家门口的美景,我们要文明观赏,弘扬文明新风”。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借助社区的“网上群众路线微信群”号召广大社区居民朋友文明赏花。

  由于前来观看玫瑰花的游客人数众多,络绎不绝,新塘社区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自觉地加入到秩序维护当中。在疏导交通的同时,也向外来游客介绍宣传美丽整洁的市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群丰镇新塘社区,并倡导广大游人争做文明游客,文明赏花、安全赏花;践行文明旅游,共同弘扬文明新风尚!

作者:彭露 雷鸣威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