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奇湘东”旅游线串起株洲市37个美丽村落
株洲文明网 2019-08-28 08:34:00

  8月23日,湖南省第二批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营销推广及服务提升(送客入村)培训会议在株成功举办。会议公布了“神奇湘东”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线路连接了湖南省10个县(市),醴陵市、攸县、茶陵县、炎陵县均在列。

  “神奇湘东”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是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的13个主题精品旅游线路之一,以吸引更多的游客进村感受文化生态旅游特色村服务。“神奇湘东”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以湖南湘东地区及罗霄山片区为基本范围,旅游景点主要分布在平汝高速、国道G106、厦蓉高速沿线的岳阳、长沙、株洲、郴州4市里的10个县(市),串联起醴陵市、攸县、茶陵和炎陵四个县市37个美丽的村落,让它们成为游客乡村旅游的打卡首选地。

  “神奇湘东”总体布局为“一纵四横多环”。据悉,“四横”中的沪昆乡野风情景观廊、炎井红情绿意景观廊,以及“多环”中的醴北人家乡村旅游环、攸州湖光山色休闲环、茶陵湘菜之源美食环、罗霄神韵文化景观环、宜人山水文化体验环、南方夏都游憩避暑环在株洲市均有分布。(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通讯员 李茂春)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