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节庆活动丰富多彩 旅游新业态受追捧
株洲文明网 2019-10-08 08:48:00

  国庆黄金周期间,株洲市节庆活动丰富多彩,旅客来株旅游热情高涨。10月1日至7日,全市共接待游客424.33万人次,同比增长10.67%,实现旅游总收入25.83亿元,增长18.16%。

  2019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株洲市各大景区推出系列活动,如炎帝陵景区策划了“盛世礼赞、爱我中国”“10米长卷表白中国”“少年强则国强”三大主题活动,攸县酒仙湖推出亲子帐篷露营嘉年华活动,醴陵推出湘赣边红色文化陶瓷体验之旅,天元区举办了乡村音乐美食节等。这些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体验。

  自助自驾游持续增长。国庆前夕,株洲市先后推出9条自驾游精品线路,涵盖全市主要景区景点。据初步统计,自助自驾游已占到各重点景区景点游客接待总量的65%以上。而经济实惠、内容丰富的城郊乡村游受到广大游客喜爱,以休闲垂钓、会友聊天,住农家屋、吃农家饭、摘农家果、干农家活、赏农家花、听乡村民谣等为主要内容的城郊休闲农庄,吸引了许多久居闹市的人。云田村“花海人家”、渌口区“田园山庄”等乡村旅游点车水马龙。

  旅游新业态受到追捧。株洲市开发了一批新业态旅游产品,如直升机观光体验、工业研学游等,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翔为通航携手快乐车行入驻云龙假日欢乐广场,海洋公园、房车、直升机,开启云龙“海陆空”旅游新时代。(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通讯员 李茂春)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