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首届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博览会启幕
株洲文明网 2019-11-25 08:46:00

  11月23日,2019株洲首届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博览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启幕,株洲市文化、旅游、体育三大产业联动发力,为文体与旅游企业打造对外平台。

  本次活动以“华章七十载,产业惠民新起点”为主题,重点展示株洲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新形象。组委会通过广泛调研全市优质的文化、旅游、体育、教培行业资源,最终邀请了40多家理念创新、产品优质的优秀企业参展,涵盖了体育器材、体育场馆、教育培训、文化商贸、健康旅游、特色非遗等领域。

  在博览会展览期间,市民可以深度了解株洲市文旅体育产业资源,购买价格优惠、品质优良的文体旅游产品,享受现场发放的各种礼品礼券,观看精彩纷呈的现场演出。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展会形式,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扩大惠民惠企政策的影响力与普及面,推进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通讯员 李茂春)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