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出游旺 6景区接待游客逾10万人次
株洲文明网 2020-06-30 09:39:00
   端午小长假期间,株洲市方特旅游度假区、炎帝陵景区、酒仙湖景区等6家重点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0.7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06.05万元。
  今年端午适逢6月底,天气逐渐炎热,避暑旅游不断升温,避暑亲水项目,深受游客欢迎。“避暑圣地”——神农谷、云上大院迎来大量游客。云龙水上乐园推出6月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医护人员本人还可以购买1元特惠门票。方特旅游区连续3天推出“熊出没”主题烟花夜场,并在方特梦幻王国推出各种花式玩水活动。醴陵市清水湾畔景区游泳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为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株洲市各景区景点分别采取分时段预约方式,对人流密集的重点区域进行疏导管理等防疫措施,形成“无预约不出游”的习惯。(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通讯员/李茂春)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