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子旅游节 点亮茶乡花海夜空
株洲文明网 2020-10-13 10:05:00
  近日来,茶陵县茶乡花海景区的夜晚热闹非凡。绚丽多彩的灯光秀,令人震撼的打铁花民俗表演,轰轰作响的游园小火车,此起彼伏的嬉笑声和惊呼声,让云阳山的夜色变得更加璀璨。

  茶乡花海亲子绘画活动场景。高小翔/摄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为推动夜间经济发展,茶乡花海景区结合茶陵风俗民情,举办2020年首届梦幻亲子旅游节活动,从10月1日起,景点除打卡、射箭、梦幻花海、亲子乐园、小丑狂欢等活动,以及夜间举行的时光列车、华灯展、夜光风筝、国家级非遗表演打铁花等特色活动外,还有各类美食,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体验大餐。
  “此次旅游节反响很好,不少周边县市游客特意赶来观看夜晚节目,景区周边旅馆入住率直线上升。”茶乡花海营销部经理高小翔说,“双节”期间景区日均接待人数达5000人次,节后梦幻亲子旅游节还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株洲日报记者 陈洲平 通讯员/周煌围)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