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云峰阁社区义诊义剪进社区 党建服务暖人心
株洲文明网 2017-09-29 10:10:00

  9月19日,株洲云峰阁社区携手党建社工以及社区内四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株洲市康复医院、爱尔眼科医院、千金大药房、东方名流养发生发中心,为社区居民开展“公益三叶草·乐享生活圈”党建社工便民日活动,在选矿生活区中为100多位社区居民提供公益便民服务。

株洲云峰阁社区义诊义剪进社区 图片来源:株洲云峰阁社区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与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服务过程中,医护志愿者们认真解答居民们对于身体健康的疑问,并给予专业科学的建议;理发志愿者们认真为对每一位居民修剪发型,在服务期间有一位患有轻微中风的老人在家人的陪伴下也参与了义剪义染服务,志愿者帮助他剪短并染黑头发,老人和家属对新的发型很满意。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对社区志愿服务队走进小区这一贴心举措大加称赞,表示这种便民服务既细心又贴心。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满足了居民的生活需求,另外还有专业社工进行登记,做好居民的后续服务工作。(株洲云峰阁社区)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