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滨江社区举办迎重阳敬老联欢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7-10-20 10:22:00

  10月10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株洲泰山路街道滨江社区近百名老人,在滨江广场举办联欢活动。

图片来源:滨江社区

  活动以“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共享健康快乐和谐生活”为主题,社区老人自发组织活动节目,彰显了社区老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对生命的热爱。

  伴随着老人们爽朗的笑声,联欢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不仅有歌唱比赛、文艺表演、诗歌朗诵、舞蹈等,还有抽奖、游戏闯关等互动节目。活动当天,滨江广场上人潮涌动,活动节目丰富多彩,社区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滨江社区沈金秀娭毑说:“社区工作太细心了,细致入微的服务彰显了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关怀”。

  活动结束后,社区为每位参与活动的老人送上了纪念品。活动组织者介绍,社区空巢老人很多,通过举办老人节联欢活动,加强了社区与老人之间的联系,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关爱,缓解了老人们心理上的孤独感,也让他们感受社区及全社会的关爱。(滨江社区)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