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井龙街道新民社区开展“文化家家亲”文艺汇演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7-12-12 10:15:00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12月10日,由株洲石峰区文体局、石峰区文化馆主办,新民社区协办的“文化家家亲”文艺汇演在时代新城小区如期举行。寒冷的冬日并没有降低大家来看节目的热情,表演现场早就聚集了许多观众,居民朋友都井然有序地找座位看表演,现场一片祥和。

  “文化家家亲”共上演了十一个节目,有韵味深长的单人花鼓戏,有活力四射的健身操,有精彩绝伦的哈达舞,各种节目应接不暇,观众看得是眼花缭乱、如痴如醉,表演到精彩处更是起身拍手叫绝。除了石峰区文体局安排的队伍外,街道也有一只舞蹈队自告奋勇上台表演军鼓舞,作为压轴节目,她们为十九大的顺利完成送上了美好祝愿,为此次文艺汇演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表演结束后,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观众对这次活动的反响都非常好。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出了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居民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公益性的文化汇演,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