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董家塅街道南苑社区春蕾爱心屋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8-04-24 10:34:00

  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培养社区青少年的课外阅读兴趣,提升知识素养,4月20日,株洲芦淞区南苑社区春蕾爱心屋开展了青少年“阅读悦读书香满屋”读书活动。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中,志愿者先通过PPT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起源和意义,接着进入读书时间,社区青少年和志愿者在春蕾图书屋自行选择一本喜爱的书籍,拿到书后,他们围桌而坐认真默读,书屋里只剩下书页翻动的声响,孩子们陶醉在书的海洋里。最后,志愿者走上讲台介绍自己所读书籍的主要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向大家大声且富有感情的朗读了其中精彩片段,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

  通过读书活动,社区青少年懂得如何用心去感受书籍中带来的乐趣,以自身无声的行动,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让阅读成为一种良好的生活方式。满屋书香,气氛自得,让书香飘满社区。(董家塅街道南苑社区)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