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工大社区欢乐百家宴 邻里一家亲
株洲文明网 2018-11-07 10:44:00

  11月4日中午,“欢乐一家人”工大社区居民百家宴活动在天元区泰山路街道工大社区山水文园小区内举行。乡里腊肉、炒鸡、自制甜酒、水煮鱼、蒸红薯……30余位社区“大厨”精心准备了70多道菜肴,200多名居民聚在一起享用午餐。

热心居民端出菜肴、水果和零食。文群英 供图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居民们一起聚聚,拉近邻里关系。”工大社区党支部书记文群英介绍,工大社区成立于2015年12月,现有居民3000多户,此次百家宴活动是社区首次举办。半个月前,居委会在社区内张贴了开展百家宴活动的告示,吸引了30多位居民报名当“大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人员、志愿者及株洲市弘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从上午9点开始忙活。上午11点开始,30多名“大厨”陆续从自家厨房端出热气腾腾的菜肴,另有一些居民从家中端出水果、零食招待邻居。

  唱歌、拉二胡……活动现场,不时有居民献上节目助兴。

  “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沟通平台。”居民王女士称,第一次参加百家宴活动,深深体会到了文明互助、团结友爱的社区氛围,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株洲日报记者 刘平)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