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栗雨街道无偿献血热情高
株洲文明网 2019-07-23 09:23:00

  近期,株洲天元区栗雨街道通过运用网上群众路线微信群组的力量,广泛发动居民群众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告知居民献血各项事宜和提醒居民献血注意事项,网上群众路线群组虽小,却发挥了大大的作用。7月19日,栗雨街道积极组织机关、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200余名爱心人士前来参与,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小小网上群众路线微信群组发挥着大大的作用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排队等候登记、血液检测的爱心人士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上午8时左右,办事处前坪广场上,献血车、各式宣传条幅、展板已经就位,办事处大厅内,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在工作人员安排下有序地进行登记填表、血型、血液检测等,整个流程有条不紊。顺利通过检查的爱心人士来到采血车上,自豪地捋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凝聚着栗雨街道干部和群众的爱心。

  “献血对自己身体也好,还能帮助别人。”来自南塘社区的居民王根每年都来参加无偿献血,谈到年年都来献血的原因,他觉得献血是利人利己的好事,没有理由不来参加;而来自栗雨社区的社区主任罗辉明也是在自己带头献了第一次血后,加入了年年都献血的爱心队伍,为点亮他人生命希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正在献血的爱心人士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2019年是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第五年,几乎每年的活动现场都是如此“火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通过网上群众路线的助力,使得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队伍更加壮大。(栗雨街道)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