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白关社区:路畅景美生活好
株洲文明网 2020-11-05 09:30:00
  11月4日,株洲市芦淞区白关镇白关社区正逢赶集,株醴路上车辆畅通无阻,小摊小贩不见踪影,临街铺面规范有序。“感谢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搬迁马路市场,把畅通的马路还给了我们。”百姓交口夸赞。
  白关社区党总支书记喻春明介绍,白关社区马路市场形成于上世纪80年代,每逢赶集日,摊贩云集,赶集群众多。过去,白京大道部分路段坑洼泥泞,道路积水,雨天通行困难,社区广场处的花坛无人打理,脏乱不堪,村民怨声载道,多次请求党和政府解决。
  村民们的诉求,引起了芦淞区委书记王建勇的关注。他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马路市场、道路破损等热点问题。很快,村民们的烦心事迎刃而解。
  喻春明介绍,区里在莲株高速白关互通处征地30亩,新建集贸市场取代马路市场,村民清清爽爽“赶集”。花坛拆除后改建成沥青路,坑洼道路也修复硬化,沿线沟渠清淤疏浚。村民们的生活品质,随着周边环境的改善得到了很大提高。(株洲日报记者 刘毅)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