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来看小湖塘社区的"学习范"
株洲文明网 2020-11-30 10:42:00
  11月26日上午,2020年天元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天元区小湖塘社区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科教强市”。启动仪式上,一批株洲市与天元区的“百姓学习之星”“优秀学习团队”“学习型家庭”“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获得了表彰。
  天元区小湖塘社区在终身学习方面表现抢眼,捧回了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社区学校”牌匾;社区的“小湖塘学苑”成为株洲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社区的“四点半课堂”成为天元区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社区办公楼后新建了一处文体活动中心,一楼是一个图书馆,里面摆放了各种书籍,供社区居民免费阅读和借阅。同时,中心还设有舞蹈室、书画室等。
  社区主任刘洋杨介绍,针对辖区老年人需求,社区学苑开设了歌曲、舞蹈、声乐、书法等兴趣班级,每个班级有专业老师上课。
  “四点半课堂”则主要服务幼儿,主要以家庭亲子阅读的方式开展。平时每天的下午4点至5点,幼儿园的孩子们可以和父母到社区阅读绘本等。周二晚上和周六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会带着孩子们到神农城、初心公园举行户外阅读等活动。(株洲晚报记者 何春林)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