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垃圾分类进社区 解惑答疑环保行
株洲文明网 2020-12-17 10:09:00
  “给我两份分类指南,我带回去一家人都好好学。”12月16日下午,天元区江湾壹号小区内,居民王翠年边领《株洲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边说。

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南手册 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当日,天元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在该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除了给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南手册,还现场为居民在平日里遇到的垃圾分类困惑答疑。
  “垃圾分类工作启动初期,这类工作需要持续进行,让大家记得住、记得牢,一起行动起来。”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讲解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等系列活动,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适应垃圾分类生活,及时收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意见和建议。(株洲晚报记者 伍靖雯 通讯员 张颀 摄影报道)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