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元区嵩山路街道春节服务不打烊
株洲文明网 2021-02-05 10:44:00
  顺应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服务外地留株务工人员。2月4日,记者从天元区嵩山路街道获悉,该街道下辖的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1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春节期间不仅不打烊,服务时间还延长到晚上12点,并推出系列志愿服务。
  据悉,天元区嵩山路街道下辖的1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都位于所在社区居委会附近,内设图书室、乒乓球室、舞蹈室、活动室。春节期间,天元区嵩山路街道办推出“就地过年,有爱就有家”志愿服务走进寻常百姓家的主题活动,为在株洲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提供志愿服务。
  2月9日,嵩山路街道将开展“医护同城·与爱同行”活动,邀请市中心医院儿科专家,上门为外来务工人员中患有慢性病的儿童提供健康服务。近期,天元区嵩山街道辖区内15个社区居委会,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依托,以外地留株务工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分别开展送春联、包饺子、贴福字、剪窗花、送生活物资等活动,为外来务工人员送温暖、送健康、送文化,提供更多暖心、贴心、安心的志愿服务。
  “街道与社区将全力营造家的团圆氛围和年的喜庆祥和气氛,让外地务工人员感受离家不离爱,就地过年也温馨。”嵩山路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说。(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通讯员/罗雄武)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